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狄芳穿越梗(?)【上】

    黄宗泽很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纠缠了他好多天的同行,道:

   

    “马天宇,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是黄宗泽!狄仁杰和王元芳只不过是两个角色而已!你不要太入戏了!这几个月因为你,我已经香港内地往返很多次了!”

 

    王元芳定定的看着眼前的男子,不同,这个人和狄仁杰完全不一样。最后王元芳有些释怀了。



    “我懂了,你确实不是狄仁杰,但是我告诉你:我是王元芳不是那个马天宇这一点,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都不会变!”


标签: 狄芳 狄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