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青黄的小日常——一起去溜冰吧

就是如此任性地爱着青黄

==============================================

1.

“小青峰,明天一起去溜冰吧!”

黄濑凉太对天发誓他当时说这句话时,绝对没有恶意。

“不去。”

“去嘛去嘛,我们都没有一起溜过冰。”

青峰大辉十分果断地拒绝了,无论黄濑凉太说什么。

直到黄濑凉太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2.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青峰大辉觉得自己还是会答应黄濑凉太的,为了崛北麻美的亲笔签名写真。

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

溜冰场很多人很多情侣。

青峰大辉很纳闷,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生一脸兴奋地拿手机朝他这边拍照。

难道是我变帅了?一开始青峰大辉是这样想的。在看到旁边的黄濑凉太很自觉地跟女生打招呼后,青峰大辉黑着板着脸走开了。

 

3.

穿上溜冰鞋的青峰大辉突然想回家了,然后青峰大辉被拉进场内了。嗯,然后扶着栏杆,看黄濑凉太在冰上自由飞翔。

那一刻,青峰大辉认为自己也需要“模仿”这项技能。

“小青峰,你怎么只站在旁边啊?快过来这边玩!”

如果想知道如何作死,问黄濑凉太准没错。

如果想知道逞强的后果,看青峰大辉就知道。

 

4.

第一步,“啪!”;第二步,“砰!”;第三步,喔,没有第三步了。

许多情侣手拉手的从场上倒在地上的黑色物体旁经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小青峰不会溜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濑凉太飞翔至那黑色物体跟前,好心地伸出援手。

青峰大辉黑着板着脸,借着黄濑凉太的里艰难地站起来。

“等下你死定了!”

青峰大辉扶着黄濑凉太,努力保持平衡,咬牙切齿道。

 

5.

此时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正手拉手,一起走。不对,是黄濑凉太手把手地教青峰大辉如何正确地溜冰。

有句歌词很应景: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右脚左脚慢动作重复

事实证明,青峰大辉对溜冰这项运动还是很有天赋的,被黄濑凉太拉着转了几圈便上道了。

真不愧是我的小青峰。当时黄濑凉太是这样想的。

 

6.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黄濑凉太绝对不会提出去溜冰这种作死的建议。

“黄濑君,你没事吧?”

已经被第三个女生这样关心了,黄濑凉太很痛苦地从地上站起来。

“小青峰!你至于吗!”我不就是在你跌倒时笑了笑吗?黄濑凉太哭丧着脸,“用得着这样绊倒我吗?很痛的!”

“反正有那么多女生关心你。”虽然嘴上这么说,但青峰大辉真的没再绊倒过黄濑凉太了。因为绊了一脚黄濑凉太后,在黄濑凉太跌倒的前一刻,青峰大辉又把人扶稳了。

 

7.

    日落后,青峰大辉终于舍得离开溜冰场了。

“小青峰,我好累啊。”黄濑凉太耸拉着肩膀,走在青峰大辉旁边,“都怪小青峰,我现在浑身都疼。”

“今晚住我家吧,我家近。”青峰大辉很自然地握住黄濑凉太的手。

 

8.

晚上,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同睡一张床。因为太累,什么都没有发生。

“黄濑,我可以不要麻美的写真,要你的女装写真吗?”

 

9.

黄濑凉太已经睡着了。

 

10.

    第二天,青峰大辉收到了有黄濑凉太亲笔签名的崛北麻美写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5)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