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聪明人的恋爱(黑花略日常)

    黑瞎子和解雨臣这个组合,大概是腐女最喜欢的强强组合。事实也确实如此。

    论武力,解雨臣会略逊一筹;论计谋,解雨臣又会略胜一筹。如果要给他们多加一个设定,相爱相杀会很适合。

    解雨臣为什么会和黑瞎子在一起?黑瞎子为什么会和解雨臣在一起?如果硬是问他俩,他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大概就是感觉对了,就在一起了。

和所有男人一样,黑瞎子对解雨臣也会有占有欲和保护欲,也想解雨臣依靠自己,但黑瞎子很清楚,同为男人的解雨臣也会有这种想法。

    所以,适度是可靠,过度是束缚。

1.

    有一次,解雨臣去广州出差,然后黑瞎子也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

    美其名曰:我担心你会无聊。

    十几天后,当解雨臣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务,黑瞎子也已经把广州该去的地方都去了,把广州的地铁线路搞清楚了。于是黑瞎子硬是拉着解雨臣在广州放松几天。

    上下九、北京路这些商业街,黑瞎子认为两个男人没必要去。至于广州的古迹,黑瞎子还是带解雨臣去了值得看的几处。

    至于黑瞎子为什么会带解雨臣去广州塔,完全是因为他在百度搜索广州塔的时候看到一句话:大部分广州人都不会去广州塔。然后黑瞎子抱着“我们不是广州人,我们要去广州塔”的想法,决定去广州塔了。

    那天,黑瞎子带着解雨臣很顺利的转了几次地铁到了珠江新城,再走了十几分钟,到达了广州塔脚下。门票是由解雨臣出钱买的。黑瞎子还记得那时候的解雨臣说了什么。

    “敢只带车费,你还挺信任我的。”

    上了广州塔,黑瞎子看到了几个女生因为塔高且地面透明的缘故吓得不敢动。这让黑瞎子感觉有些搞笑。随后,黑瞎子发现那几个女生的注意力已经从对高处的恐惧转到自己这边来了。

    对于自己的身材和外貌,黑瞎子从来都是自信的。更何况现在的他不仅戴了墨镜,还一身黑色劲装,简直就是帅爆了。但是黑瞎子知道那些女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旁的解雨臣身上。

    黑瞎子把视线移到解雨臣身上:模样满分,身材满分,服装满分。

    于是黑瞎子在心中感叹了一下: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解雨臣也感觉到女生们的视线,于是把注意力从手机转到女生们身上,然后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朝女生们微微一笑。

    把解雨臣的动作都看在眼里的黑瞎子,此时此刻有些不爽。

    “怕吗?花儿爷。”

    刻意压低的声音带了些性感。

    黑瞎子握住了解雨臣的手,像宣示主权一般。

    解雨臣先是有些惊讶,很快便明白了。解雨臣毫不犹豫地回握住黑瞎子的手,然后连着黑瞎子的手举了起来,朝女生们晃了晃。

    “我以为黑爷比较怕啊。”

    有了这段小插曲后,事情开始变得不可收拾。

    女生们突然克服了恐惧,走到黑瞎子他们的跟前,十分紧张地询问能否合照。

    黑瞎子十分淡定地松开解雨臣的手,然后搭在解雨臣的肩膀上,笑得一脸灿烂。

    “当然可以,如果你们有多一副墨镜的话。”

    女生们当然没有多一副墨镜了,于是各种撒娇哀求。只是很可惜,黑瞎子虽然笑得一脸灿烂很好说话的样子,却对女生不算为难的请求不为所动。见无法攻破黑瞎子,女生们将“攻击目标”变成默默站在旁边的解雨臣,随即发现解雨臣一副“他说了算”的模样。

    “夫唱夫随!”其中一个女生小声地嚷嚷了一句。

    黑瞎子一不小心听到了女生的嚷嚷,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夫唱夫随?他黑瞎子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