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凛真】还好你没走

别问我这篇无厘头的凛真文是怎么来的=p
松冈凛*橘真琴
没错!就是这对冷cp
是的,我在圈地自萌
好了,不喜的就别看下去了


==pp



五点整,走进那间离家不远的咖啡店,松冈凛又一次有了失恋的感觉,但很快松冈凛就在心里嘲笑自己了。咖啡店里还是熟悉的装修,播的还是熟悉的音乐,松冈凛依旧坐在那熟悉的位置。这让松冈凛又有了回到一个月前的错觉,仿佛下一秒,那个熟悉的身影就会穿着熟悉的工作服,露出温暖的笑容,拿着菜单走到自己的身旁,询问自己:
“凛,还是照旧?”
然后自己依旧装作很酷的样子点点头。
眼前的服务员穿的仍然是松冈凛熟悉的那套工作服,然后松冈凛微微抬头,不是他熟悉的面孔。
“请问需要点什么呢?”
“一杯拿铁,谢谢。”
说起来,松冈凛和那个人的关系并没有那么要好,熟悉仅仅是因为松冈凛是那家咖啡店的熟客罢了。
但是松冈凛明白自己还是喜欢他,喜欢他那茶黄色的头发,淡绿色的眼眸,温暖的笑容,还有那善解人意的性格。但是有一点松冈凛是讨厌的,他讨厌那个人对谁都那么好。松冈凛只想那个人对自己好。
噢,这该死的占有欲!
今天的拿铁似乎上得有些慢。松冈凛打开手机,已经五分钟过去了。
在那个人消失后的一个星期,松冈凛问过咖啡店的老板。
“啊,你说真琴啊。那小子辞职了。说是正职那边忙起来了,毕竟这边这份也只是他的兼职而已。”
这是老板的原话,然后当时的松冈凛难得一次地顺从内心继续发问。
“他说等他有空就会回来继续干。不过啊,大概是那小子觉得过意不去说的场面话吧。”
场面话?直到现在,松冈凛还是相信那不是场面话,他相信橘真琴会说到做到。
凭借松冈凛的人脉想找一个人并不难,但松冈凛克制住想动用人脉找人的冲动。因为这是对橘真琴的不尊重。
松冈凛在等。
他相信他等得起。
十分钟过去了,往常再久也不会超过五分钟的。松冈凛开始有些烦躁,修长的手指时不时地敲打着桌面,发出烦人的声音。
“都这么久了,凛还是这么准点来喝拿铁啊。”
敲打桌面的手指不受控制地停了下来,那烦人的“叩叩”也随之消失。
松冈凛惊讶地抬起头,是橘真琴。还是茶黄色的头发,淡绿色的眼眸,温暖的笑容。
“恩,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地喜欢你。
松冈凛再没有像以前那样很酷地点头,此时他脸颊有些发烫。一个月的时间,松冈凛意识到,有些事就要试一下,万一成了呢?
一如既往?
明明是没有问题的接话,橘真琴还是愣了愣。究竟哪里奇怪呢?橘真琴想不明白,他只知道----他逃避了一个月,始终没有忘记对松冈凛那莫名的情感。
----还好你没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