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为何他们总逼我们搞基 00【明唐】

作为一个总是玩人妖号的人,在渣剑三时默默地脑补了一个梗:)
大概这个梗很多人都想到过:)
边写边发,总觉得是个坑:)
==========================================

00.

         唐祺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游戏玩家创造的游戏角色。不单单是唐祺,游戏里的每一个角色从有意识起就清楚自己的身份是什么。唐祺作为一个游戏角色,当玩家登录时,他的行为全由玩家控制;而玩家离线是他的行为才由他自己控制。

        在游戏的世界里,大家习惯把玩家称作控制者。他们能看到屏幕外自己的控制者,但也仅仅是自己的控制者。当然他们的能力也是随控制者的技术变化而变化的。

        唐祺的控制者是一个妹子,长得挺可爱的妹子。于是在唐祺经历了一百多种的死法后,那个妹子终于醒悟过来,带着唐祺拜了师。于是唐祺很幸运的有了一个明教师父——陆柒。据说陆柒的控制者是个汉子,真汉子,并且精通各种玩法,总之是个大神。

        网恋这总东西唐祺本来是不太明白,但后来他觉得大概就是他的控制者和陆柒的控制者那样的。这让唐祺很郁闷。

        “江湖快马飞报!“陆柒”侠士对“唐祺”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陆柒”对“唐祺”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昆仑共同见证“陆柒”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陆柒!你妈的智障!”

==========================================

好了,先坑着
估计只撩不负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1)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