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为何他们总逼我们搞基 02【明唐】

不明所以又更了一点点:)

继续流水账,写作水平回到小学阶段:)

还没想到怎么让陆柒和唐祺互相喜欢上对方…

00 01

02

       今天难得陆柒和唐祺都没上过线。唐祺安安心心地去做他的阵营任务。自从那妹子带唐祺拜师后,那妹子的技术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所以现在唐祺无论是插旗,还是跑商都很少失败了。

       记得唐祺刚到95级的时候,连跑个商也迷路了。后来,唐祺认得路了,却被各路人劫镖。

       “来来来,有我带着跑商不怕被劫!”

       记得刚拜师那天晚上十点,陆柒如此对唐祺说过。当然的唐祺如此想到“估计他的操控者不是这样说的。”

       于是他们在飞沙关接了任务,刚到玉门关便碰上了个红名。毫无意外,那个红名表示看准了唐祺是个渣,三两下便解决了唐祺。跑在前的陆柒,又跑了回来与那位红名干了起来。

       “麻痹!劳资根本没想回来救你!!!”

       躺在地上的唐祺默默地看着陆柒把那红名打死后,才选择了原地复活。然而,当唐祺刚上马,就发现不对劲了。

       一堆红名就站在离他们几十米远处。

      “快往回跑!”

       说时迟那时快,唐祺还未待陆柒把话说完,便调转方向,马不停蹄地跑了起来。

       或许是因为两人是组队的关系,虽然唐祺看不见陆柒,但依旧能感受到陆柒的伤势越来越重。

       唐祺好不容易跑出了玉门关,正赶回飞沙关时,陆柒便千里传音叫他到自己的位置了。

       所谓的千里传音,唐祺根本感受不到。至于唐祺为什么能准确找到千里之外的陆柒,这要感谢那个妹子。因为那个妹子,陆柒不用再绕回去飞沙关找唐祺了。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句:相对唐祺他们而言,操控者简直就是开了挂的存在。只要他们在同一队里,他们的操控者都能互相知道对方的一切状态。

       很久以后的唐祺有时候会想:或许自己能感受到陆柒的生死也是托了那个妹子的福。

      赶了好一会的路,唐祺终于在大泉河谷的边缘看到正在打坐的陆柒。

       记得那时候的唐祺看到若无其事打坐陆柒是真的打心底的佩服。那个时候,唐祺确实感受到陆柒伤势不断加重,但始终没有到重伤的地步。虽然是逃跑,但能从红名堆里成功逃出,也足以证明陆柒的身手也是挺了得的。

       一看见唐祺,陆柒便站了起来。然而唐祺觉得真正的陆柒并没有想站起来。因为唐祺有那么一瞬间感受到陆柒周围的温度变冷了。但这种感觉只是转瞬即逝,并未待唐祺细细思考便看见陆柒嬉皮笑脸地走了过来。

       “来来来,跟着为师走有肉吃。”

       “……”

        那次跑商让唐祺深深明白:陆柒本身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唐祺骑马奔走在马嵬驿的官道上,同为跑商的人不间断的经过。马蹄声让本来也不算安静太平的马嵬驿变得更加的喧闹。经过的人大多都是三三两两结伴同行,倒是衬得唐祺有些另类。以为唐祺这样就会希望有陆柒作伴?开玩笑!唐祺当年一个人跑商的时候陆柒还不知道在哪呢。

       等等,为什么那个人这么眼熟?

       刚到昆仑的唐祺看着不远处迎面而来的人疑惑想道。

       “嗨,师父。”

       唐祺在陆柒面前停了下来。

       “这么巧啊,唐……”

       “咦?你们一起跑商?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陆柒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旁边一个唐门的弟子打断了。陆唐两人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位唐门弟子。

       “我之前在唐家集看到你们了,那时候他正在跟你告白呢。”

       “话说你不会是妖人吧?之前听到你说什么‘你就不怕我是男的?’”陌生的唐门弟子滔滔不绝,丝毫不觉尴尬,“我这个人吧,不反对同性恋,但是不是很赞成什么人妖啊妖人啊这些。”

       “这位小兄弟,我打断一下啊。”陆柒边说边拍拍那位唐门弟子的肩膀,“我们呢,还要跑商,你说万一等下有人来劫镖怎办?要不你在这等着,我们先去跑商,等下在回来找你。我们三人找个酒馆坐下来慢慢聊。你说怎样?”

       未等那位唐门弟子表态,陆柒便朝唐祺使了个眼色,然后转头向龙门荒漠跑去。唐祺也丝毫不输地策马扬鞭往昆仑的商会去。

       再次跑进飞沙关的唐祺心情大好,一个来回下来未见一个劫镖的。本来唐祺还担心那个话唠属性的唐门弟子还在龙门和昆仑的交界处,结果回去的时候便不见人影了。

       唐祺愉悦地挤进人群交了任务,然后一个转身,余光看见人群的外围熟悉的身影。唐祺默默地往另一个方向挤出人群。刚呼吸到一口新鲜空气,便听到:

       “我的好徒弟~为师等你好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