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明唐】这个组织有毒?(01)

大概是新年快乐?然后看看自己初一开的坑什么时候才能填完⊙﹏⊙     

         最后一个了。
     
         “沙沙”
     
         夜深人静,官道旁的榕树飘落了几片枯黄的树叶。一辆马车沿着官道渐渐驶近。在平坦的官道上,那辆马车突然颠簸了一下。
       
         “啧。”
       
        一个黑影从榕树跳上了马车。从马车的帘幕看进去,一个衣着华丽的男人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坐在马车内。看那个男人的伤口,倒是像明教的弯刀造成的。就一瞬间,黑影又退回到榕树上。
       
         “唐理?”
       
         黑影刚站稳的瞬间一把声音同时响起,被唤作唐理的黑影一惊便立即跳到稍远一点的树叉上,顺势架起千机匣摆出战斗的姿势。然而原来的树叉上却并没有任何人的踪迹。在这个江湖上有如此高深隐藏踪迹的武功的,只可能是唐门和明教。然而唐门的却是缺乏灵动性。
       
         “冷静冷静,是我,陆文。”
      
         原本空无一人的地方却凭空出现了一个人。此人正是陆文。陆文身上的白色外套在黑夜尤为显眼,与唐理一身隐于黑夜的暗蓝色服装形成鲜明对比。只见陆文摘下戴着的白色兜帽,那本就不该被隐藏起来犹如城北徐公般的容颜,此刻完全展示了出来。唐理似乎并不想欣赏那容颜,把目光移到旁边的树干上。
      
          “啧,大晚上出来做任务还穿得这么显眼,自大。”唐理收起千机匣,跳到离陆文最近的树叉上,又小心翼翼地往陆文那边靠近了一点。
      
          “也不知道是谁大晚上出来还穿个深V,也不怕被奇怪的人盯上。你说是谁自大点?”
       
         陆文故作夸张地把唐理由上到下打量了一番。
       
         “好像你不是一样。”
      
        唐理虽看起来毫不在意,却微微侧了侧身躲开陆文的视线。
       
         “好了好了,说正事。你的任务是什么?为什么也去找那个商贾?”陆文收敛了情绪。
       
         唐理直接把任务单扔给陆文,却依旧不肯直视陆文。陆文单手接过,看完内容后皱起了眉毛,然后拿出自己的任务单也学着唐理的样子扔了出去。唐理瞪了一眼陆文,跃出去一步把在两人中间往下飘的任务单接住,然后退回原地。
       
         一模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回去再说吧。”

===============TBC===========

标签: 剑网三 明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