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狄芳穿越梗【下】

    “那个……狄仁杰啊,我其实并不是王元芳,而是从另一个时空来的马天宇。”

    一个月篇,王元芳,哦不,是马天宇把狄仁杰叫到了茶馆,一脸严肃地开始谈话。

    “此话何意?”狄仁杰不太懂,明明几天相处下来也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额……简单来说就是我的灵魂用了王元芳的身体,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那元芳呢?”狄仁杰想不通。

    “如果我猜得不错,他应该用我的身份生活在我那个时代。”

    “你明明演元芳演得不错,为什么又要说出来?”狄仁杰还是一脸不解

     “我早就演过他了,当然演得不错了。”马天宇一脸自豪,但接着又哭丧着脸,“但是在这里不能上网,不能发微博,更重要的是不能自拍!简直浪费这张脸了。所以我想回去了。”

   

    狄仁杰看着眼前的人,十分确信这个人不是王元芳。王元芳怎么可能这么……自恋。

    “那马公子知道如何换回来吗?”

    “我怎么知道,早上一醒来就在这里了。况且如果知道我早就回去了。”马天宇有些鄙夷地看着眼前这个和黄宗泽长得一模一样的狄仁杰。

    狄仁杰看着马天宇用王元芳的样子做出这样的表情便觉得浑身不自在。

    “那麻烦马公子多睡点觉,或许就能把我的元芳换回来了。”

    听完这句话,马天宇觉得自己此刻仿佛感觉到百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他演了这么久的《少年神探狄仁杰》 怎么就不知道王元芳成了狄仁杰的了。

标签: 狄王 狄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5)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