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子

懒得无可救药的人

告白在五月二十号(各种cp混杂)

#黑篮#


青黄


[小青峰~520~\(≧▽≦)/~]


青峰大辉看着黄濑凉太发来的简讯,一脸茫然。不过这并没有让青峰大辉有回简讯的冲动。


[小青峰,我知道你一定不明白什么意思的!我来解释一下:今天是五月二十号,中文的520的谐音就是我爱你~所以五月二十号在中国也被一些年轻人叫做告白日呢(ฅ>ω<*ฅ)]


不到一分钟,青峰大辉又收到了来自黄濑凉太的简讯。


好不容易看完那一大堆文字,青峰大辉终于明白,那神奇的520是什么意思了。于是青峰大辉难得的回了一条简讯:


[哦 我也是]


#盗墓#


黑花


五月二十号这天,解雨臣忙着处理解家生意上的事务,黑瞎子下斗去了。两个人都不知道这天的特殊性。


等到了晚上十二点的时候,解雨臣习惯性地发了条信息:


[出来了,找我]


#全职#


韩张


五月二十号这天,霸图的队员像往常一样在训练室里训练,除去偶尔有人偷偷拿手机出来发短信,总体来说训练还是很有效果的。韩文清还算满意,于是准时准点地让各位离开。


“新杰,晚上有什么安排吗?”


韩文清拦下正在收拾的张新杰。


张新杰停下手上的活,想了想,表示接下来的安排和往常一样。


“那陪我吃顿饭吧。”


“好。”


修伞


五月二十号这天一大早,陈果就一脸八卦地跑过去问叶修:


“你今天准备告白吗?”


叶修先是愣了下,然后一脸嫌弃。


“我为什么要在这天告白?你知道520用粤语可以

怎么翻译吗?”


陈果一脸茫然。


“唔要你,就是不要你的意思。”


陈果一副什么鬼的表情,然后语重心长地教育叶修,说什么“你这样是没有女孩子喜欢的”“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你果然还是很欠揍”“这种时候就应该跟女孩子承诺个什么一生一世的”


“等等。”


叶修毫不犹豫地打断了陈果的话。


“不如我再给你普及一下。520加上1314用粤语翻译过来就是:一巴搧死。”


等陈果一副活该单身的表情走开后,叶修找了一台电脑,登上了荣耀,在君莫笑的好友列表里很快地密聊了一个很久没上线过的人。


“我爱你。”


就算一辈子单身也没什么不好的。


#剑网三#


明唐


五月二十号


唐木今天上班的时候,听到最多的是那些年轻人在车上讨论告白的话题。唐木带着满腹的疑问,回到总站休息时,拿出手机上网搜了搜,然后看看日期才恍然大悟。


“小唐,有女生向你告白吗?”


站里的清洁阿姨一脸八卦的样子。


唐木摇摇头,并不打算继续聊下去。他把手机里的所有的社交软件,告白的人是有,但唐木还是觉得有些失望。


不过算了,又不是女生矫情什么。


今天轮到陆同开末班车。不过……唐木看了看家里的挂钟,十一点整。由于是乡巴的缘故,这个点陆同应该可以收车了。唐木把准备好的便签贴到冰箱门上,就上床睡觉了。


唐木的家离放车的地方不远,陆同很快就回到了。他习惯性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了些东西吃,然后洗澡,睡觉。


陆同躺在床上,抱着旁边的唐木,低声道:


“我爱你。”


“本来我想一起吃饭的时候说的,没想到今天被安排了开末班车。对了,你那一句我也收到了。我还以为你不会说呢。”


陆同看着怀中没有动过的人,心满意足地闭眼睡觉。


====================


迟了两天的520告白……我就是520那天才想起要写点东西=_=于是匆匆忙忙地写出来,各cp都各种崩=_=好痛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AMY子 | Powered by LOFTER